如初2000

面对现实,热爱生活

Day 1:9.9 收到大夏书院新生礼包,东西很良心。无数的小姐姐应接不暇。和所有室友面基并从商业互吹迅速向互黑转变。赖着不让学导姐姐走,收到学姐的的小饼干和牛轧糖,非常简单的告别,开始宿舍第一天。

Day 2-3:9.10-9.11 大夏书院和外语学院开学典礼,讲座若干(新生教育:奋斗、规则、校史介绍...),有的听了有的睡着了(室友看我睡了也睡了)学导姐姐晚上带着逛校园,风吹得很舒服,并计划下次的聚餐时间。

计算机愉快地一脸懵逼,新生大团培疯成一团,笑看输的队伍一个一个走趾压板。9.11晚参加学生会各种部门面试,7:30-10:00,排队+熟悉职能+面试,不停地说话,时刻保持精神饱满,很累,但是值得,面试的部门都没有拒绝我。(其中学习部在面试完半小时内就告知并拉我进群,信宣部和组织部均在零点之前短信告知)

室友自我要求严格并有强烈的计划性,其中两个在准备复旦插班生考试。很棒的是大家都很有趣,谈得来,我们相处的非常愉快~


Day-4:9.12 学校开学典礼(所以参加了三个开学典礼是什么鬼...) 贴心给学生准备了雨衣抹布和水,加分。英日翻破冰,辅导员是在港大读研的华师学姐,年轻可爱活力满满。下午参加英语系专门的语音语调考试,满脸黑人问号,和托福口语差不多,所有人对着计算机一通尬聊,羞耻感已经消失了……

逛图书馆,运气爆好赶上了展厅的最后一天,展览的都是华师师生的作品,有才的人太多。图书馆差不多是华师最大的建筑,进去后更知道其藏书的恐怖。也见识到了各种类型的看书地点,大大的圈椅想让人想窝在里面一下午、看到正经的桌椅想到了小马的图书馆四楼、某种可以一边骑车一边看书的装置也是有毒...可爱的充电插头永远出现在最恰当的地方,咖啡店藏在楼下。全馆整体非常安静,专注的学生是最亮丽的风景,大概是不同于田径场的另一种青春演绎。

随缘记录,看心情和时间安排。



这所学校给予我的太多,我能献上的只有一腔热血,希望某天我可以自豪地说出:“我是大夏故事演绎者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