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初2000

面对现实,热爱生活

我觉得这张图能说明一些东西,这是一个国奖的学姐,也是我一个部门的部长,海报视频摄影剪辑样样拿手,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。

同级的朋友,报名讲辩赛,和大三大四的学生厮杀,斩获两个一等奖。

转系的学姐,平时交流的时候呆萌呆萌的,辩论场上却气势惊人,甚至发言到一半被观众的掌声喝彩打断。


(你站在这里,看到以前从没看到的风景,接触到神奇的人们,你开始思考你想成为怎样的自己,你开始一步步准备,备忘录添加又删除。)


谢谢在那个周日晚上陪我熬过最艰难时期的T。“那你就自己养活自己呀。”她当时亮亮的眼睛现在还是那么清晰

谢谢拉我去寝室吃薯条的Q,“我那么明显的暗示都看不出来吗?汉堡都没了,你来吃包装盒可以吗……”非常愉快的时光呀

谢谢手把手教我Ps和推送的C“给你介绍下我们部那个靠谱的小盆友,怎么样酷不酷!”

还有告诉我通宵自修室在哪里并拉我进水果外卖群的M,于是23:30在光华路飙车回寝然后提着橘子上楼的生活从此开始......


我很幸运,遇上这么多宝藏学姐。

我很幸运,有那么多大佬可以学习。


昨天和室友去浦东,迷失在绚丽夺目的钢铁森林中,直到看到广告牌上的:17632/平方米...


我与自己妥协,并试着成长.





评论